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起來就看到媽媽在煮雞蛋,媽媽說,生日時要吃雞蛋哦,我說好,因為我又大了一歲,雖然我不知道吃雞蛋意味着什麼,但是每當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總會給我煮兩三個雞蛋。

  晚上的時候,爸爸下班回家,我看到爸爸手裡提着一個大大的蛋糕,我看到興奮極了,因為這個蛋糕比去年的更大了,爸爸看到我的興奮的樣子說”孩子,生日快樂,又大了一歲哦”爸爸把蛋糕放到桌子上,拆開后我發現還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爸爸把蠟燭都插上,然後點燃,我就開始閉眼許願了,今年我的願望就是爸爸媽媽每天都能快樂開心的生活,因為現在他們都忙於工作,每天沒有數不盡的事要做,許願后,我一口氣就把蠟燭吹滅了,接下來我就開始分蛋糕吃了。

  過完生日我又大了一歲,真希望我快快的長大,這樣我就可以幫助爸爸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