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令人傷心難過的事,也有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事,下面我就將給你們聽我的苦與樂吧---- 

  苦《姐弟之戰》 

  “嗚嗚嗚……”傳來的是弟弟一陣陣的哭聲,“你看你,又和弟弟打架了啊,老是不讓着弟弟,怎麼就沒個姐姐樣啊?唉!”我的耳朵所要承受的就是這些了,爸爸越幫弟弟說話,弟弟就哭得越“厲害”《這所謂的厲害實際上是裝哭,演技太高超了》如果我告訴爸爸的話,可能爸爸會說得更厲害啦,我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嘍!不過,老爸啊,怎樣您才能揭開弟弟這偽裝的面目啊? 作文

  樂《惡作劇的快樂》 

  我觀察着正在睡大覺的弟弟,想着法子怎樣才能捉弄他一下找點樂趣啊《因為當時是夏天嘛,很無聊哦!》突然,一個非常非常搞笑的惡作劇從我的腦海里閃過,那就是-----給弟弟畫花臉。“工作”開始了,我先把我畫畫時用的水彩筆拿過來作為工具,接着“大任務”正式開始了,我先用黑色水彩筆在弟弟的鼻子上畫了一個小圓圈,接着在弟弟的小臉蛋上畫了兩個紅紅的圓圈,其次,我又在弟弟鼻子的兩旁畫上了幾根鬍鬚……等一切的“任務”準備就緒時,一隻可愛典型的大花貓誕生了。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弟弟醒了,然後就去找他的friends玩了,等他回到家時,爸爸媽媽也下班回家了,結果可想而知---爸爸媽媽看到弟弟這副模樣,便知道是我搞的鬼了,把我罵了一頓,不過我還在哈哈大笑。 

  因為有了這些苦與樂,生活才變得這麼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