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朋友們帶着禮物來陪我過生日。看着這些精美的禮物我激動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在媽媽的帶領下,我們吃完飯就迫不及待地去公園。 

  到了那裡,我們看見了渾天球,剛開始,我以為不害怕,只是轉圈兒而以,結果就滿不在乎的沖了上去說:“我要玩。”就是我的一聲呼喊,我的好朋友們也坐了上去。這時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工作,媽媽才告訴我“這個可是要像摩天輪一樣旋轉地呦!”這可把我嚇壞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遊戲已經開始了。先是左右的搖動着,正當我想說一點都不害怕的時候,突然嚴重的轉了起來,把我嚇得“啊!啊!”的叫了起來。可是我又看了看那邊的男生,只有兩個人輕重不穩定就轉了整整一圈,也就是頭朝下,腳朝上。這時終於完了,那些膽大的人還要再玩一次,我們只好一邊等一邊玩跳跳床里的海洋球了。我們玩的正帶勁時,只聽大人們喊:“走了走了,該吃飯了。”我和同學們都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公園。 

  今天的我很開心,媽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為我過生日,同學們放下手中的作業陪我過生日。充實的一天過得好快啊!不過在這短暫的一天里我更加堅強了,更懂得感恩的意義了,感謝爸爸媽媽的愛,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感謝老師的愛,是你們教我如何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感謝同學的愛;是你們陪我度過了美麗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