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長着張圓圓的臉,戴着一副黑框眼鏡。笑起來左邊臉上有個小酒窩。他平易近人,很少發火。他愛好收藏,郵票、錢幣、鎖具等等,涉獵很廣。平時瀏覽他的藏品,有現代和古代的,中國和外國的,應有盡有,像一幅美麗的畫面。在爸爸耐心細緻的講述中,一個個故事展現在我眼前,使我了解了歷史,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面。

  我有一個好爸爸。記得我上幼兒園時的一天,我在陽台上玩。奶奶在拉窗帘時不小心把一個花瓶打破了,飛濺的碎片划傷了我的腳腕,頓時鮮血涌了出來。奶奶也嚇壞了,用布壓着我的傷口,打的送我去了醫院。爸爸接到電話,放下了手頭工作,很快來到了醫院。他抱着我,鼓勵着我,讓醫生一針一針地把我的傷口縫合好,他心裡一定也不好受吧。做好手術他摸着我的頭,誇我是個勇敢的孩子,這一幕我直到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這件事也使我知道男孩子就要堅強。手術后的一段時間,我不能走路,爸爸就一直背着我上學、換藥,爸爸一定很累吧,我真的很心疼。那一段時間,爸爸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我有一個好爸爸,我們是一對好朋友。在學習上爸爸對我要求很嚴,要我自覺學習,他說學到的知識才是自己真正的財富。在生活上他就是個好夥伴了,他陪我玩遊戲,游泳,打球。他說過要生活學習兩不誤,快樂的童年才值得回憶。我真的感到很幸福,我有一個好爸爸。

  四年級:陳世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