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什麼?是朋友對你的友好,還是對你的幫助?是的,友誼是一個無法描述的東西。他存在於人們的周圍,存在於任何人之間。

  那有人要問了,我說這麼多要幹什麼?我想問一下,同學們,老師們,友誼能長久嗎?很多人一定會毫不猶豫得對我說:“能。”但我認為,友誼不是長久的,能將他淡化的東西是有的。那是什麼呢?是時間。

  記得有人這麼說過“時間是任何傷口的撫慰劑”而時間也是能帶走所以東西的無底洞。時間是個可怕的巫師,你可以用時間來結交那些你曾經不認識但有快認識的朋友;你可以用時間來和那些你覺得不好的朋友絕交;但時間也會用自己的力量來淡化曾經你和你的那些朋友之間的感情。有人會說:“我不會啊。”不!我相信你會!但你一定會非常珍惜這段時光,我說的對不?

  抓緊時間吧。和自己的朋友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也和那些鬧了矛盾的朋友和好吧,因為你們可能以後不會在向現在那樣能一起玩耍,一起打鬧,一起快快樂樂的度過一天……

  此作文獻給我曾經的朋友,謝謝你們和我度過了曾經那些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