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值得我們去體驗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值得我們去體驗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只有慢慢摸索才會感到幸福;友情,放遠了回憶才覺得珍貴;親情,擁有過才會覺得甜蜜;愛情,互相包容才會嘗到真正的快樂。因此,讓我們一起品味這些愛,一起去體驗值得我們去體驗的生活吧。甜,生活如浩瀚大海,而真正要讀懂的是分支細流。海水的咸使人不敢吞咽,咸到令人害怕。但,你何時又真正去品味過這令人畏懼的海。只有你細細品味,真正讀懂了大海的胸懷,其實它也是甜的。它如同生活一樣,甜的滋味總是留給那些熱愛生活的人的。苦生活似那蜜罐里的蜜,但需要我們品味的是“苦”。此苦非彼苦。苦指的是蜜蜂在釀這些蜜的過程是辛苦的。它們每天貪黑起早,是為了釀造甘甜的蜜。你有何曾品過這種“苦”呢?愛生活的人會去讀生活的大愛。所以,當品味甘甜時,不要忘記去品味一些生活中看不見的“苦”吧。酸。檸檬好吃,橙子好吃,杏好吃。但在它們變甜以前。它們是酸的。酸的生活是別人不想體驗的。但,我願意去品嘗。我熱愛生活如同小鳥愛藍天,小草愛大地,魚兒愛湖水一樣。我愛生活,願品生活百態。咸,鹽是鹹的最佳代表。鹽令菜香可以分泌出來,可以令菜更可口。鹽是由海水的咸提煉的。正如同生活一樣。從生活中讀到細處,才會得到令“生活”點燃激情的“鹽”。讀懂了柴米油鹽中的鹽,再讓我們讀懂生活中的“鹽”。每一種生活都值得體驗。但,現在讓我們一起去讀生活中的酸甜苦咸,一起去“品”現在的生活百態。我熱愛生活,因為我認為這是值得我去體驗的生活。

 初一:張羽

您正在瀏覽: 這是值得我們去體驗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值得我們去體驗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