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一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一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上大學前我們都會幻想自己的大學生活是美好、充實、有意義的,但上了大學之後才明白其中的道理。大一的時候我們對對少少都會加入學校里的一些組織,即使不是校級的也有院級的。我們都想在學校裡面除了專業學習外,還能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鍛煉我們的能力。所以我們都會選擇加入一些組織來歷練自己。

  我大一的時候還是比較迷迷糊糊的,也沒有人跟我說進入大學后需要注意些什麼,只有我經歷過後才知道其中的“秘密”。軍訓期間不少的組織開始招新幹事了,每天中午在食堂外面擺攤、發傳單宣傳。我也是被傳單上的信息吸引住了,也想突破自己以往內向的性格,所以我就跟高中的同學一起加入了學校的招生就業學生服務組織。

  也不能說加入這個組織是後悔的,因為它也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讓我了解了學校招生和就業的一些事情,也讓我認識到了一些優秀的工作夥伴,老師的細心照顧和學長學姐的經驗分享幫助了我很多。剛開始我感到非常的幸福,覺得自己加入這個組織加對了,也慢慢的深陷在其中。後來經過長時間的相處,發現了他們工作上的一些弊病和競選時他們選人的問題,我越來越覺得自己融入不進去這個集體了,就萌生了想退組織的想法。也是在這一個糾結的時候,終於有一天我跟學姐說明了一下自己的情況說自己要認真學習,平時可能沒有很多的時間去負責組織里的事情。

  其實更大的原因是組織里的人沒開始的時候團結了,大家各持意見,平時做事情也是很耗時間的,出事情后互相推脫責任。我不明白為什麼學長學姐會選他們加入,據我了解是當時組織人數不夠了,剛好來報名的人不多,就沒有經過認真的觀察就通過了。

  所以我心寒了,也累了,只想多些時間學習而不是花費在這些毫無意義的事情上。

您正在瀏覽: 大一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一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