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酸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的回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已經卷滿灰塵的相冊,就如同勾起了我深深的回憶。猶如打翻了人生的調味盤,酸甜苦辣,樣樣具全,那就讓我來打開我記憶的百寶箱,翻出那段酸酸的,澀澀的篇章。

  兒時的我,是個淘氣鬼,看着爸爸每天刮鬍子,就起了好奇心:大人可以刮,為什麼小孩就不可以。一次,一片薄薄的,鋒利的刀片放在茶几上,為了顯示出我的勇敢,我就對夥伴說:“看着吧,我要刮鬍子了。”在家也沒大人,我就拿起刀片,模仿爸爸的樣子,放在了下巴上,開始“刮”。一開始還挺神氣,以為做了一件別人不敢做的事。正在我揚揚得意的時候,一用力,刀片就像不聽我使喚,一劃,用力的一劃,一陣疼痛使我放聲大哭,頓時鮮血濺出。從此,一條長3厘米的傷疤就在我下巴上安居了。唉!真倒霉,要不是爭強好勝,也就不會這樣了——一次刻苦銘心的教訓。六年級:程彩吉

您正在瀏覽: 酸酸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