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常節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節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是個非同尋常的日子——9月10日中國教師節。世界上有幾個人不愛自己的教師,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話一點也沒錯。

  早晨夏葉早早的起床了,她心中有個密秘,密秘就是在今天要給敬愛的教師一個驚喜。

  她走在上學的路上,采了一些黃色和藍色的花,她一想到自己的任務快完成了心中無比高興,無比激動。一路小跑趕到學校,見同學們都沒來,便飛快的跑向教師的辦公室。教師辦公桌前的窗戶開着,窗帘也在一邊拉着,看着教師的辦公桌,她彷彿又看到了教師慈祥的微笑。

  教師的桌子上放着台曆、筆筒,還有象徵著教師寬廣胸懷的地球儀和教師向我們傳授知識的課本,為我們批改作業的筆與墨水。夏葉把紮好的金黃色的野菊花和那天藍色的牽牛花小心翼翼地插進教師的筆筒里,此時牽牛花沖她點了點頭,太陽公公把金色的陽光透過牽牛花的縫隙照在夏葉有着燦爛笑容的臉上、手上、花上、教師的桌子上。她感到幸福極了,這些黃色、藍色的花代表着她天真、善良、純潔的心,她同時又感到一股暖流布滿全身,她愛着教師,教師愛着她。教師像蠟燭一樣照亮別人,燃燒自己;教師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着的花朵,想到每天辛苦工作的教師,夏葉流出了感激的熱淚,她急忙跑回教室。她要對教師說出她的心裡話:“教師,謝謝您!”

  是的,教師是讓我們成材的人,他們每天辛苦的工作着。我想每位同學都非常尊敬我們敬愛的教師,在這裡,我要對所有的教師說一聲:“謝謝您!敬愛的教師。”

  夏葉回到了教室,回到座位上,她的心中充滿了喜悅。

您正在瀏覽: 非常節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