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被我耍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被我耍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耍小孩子的玩意”,好像好耍的都是小孩子。我對這句話就很不服氣,雖然我從小沒有少受大人們的耍。不過,我也有光榮的歷史哦,在暑假裡我狠狠地耍了爸爸一回,讓他再也不敢小瞧我了。

  暑假一開始,我就和爸爸訂下了“承包合同”:每天上午,他幫我輔導功課。我的功課落下了,他要全權負責。每天下午,我教他學游泳,沒有教會這麼個“大學生”,我的零用錢要減去一半。

  一天下午,我們如約來到游泳池。游泳池裡的人很少,藍色的水蕩漾着,在這炎熱的夏天給人帶來一陣涼爽的感覺。我迫不及待地往水裡一個猛扎,好舒服,一陣清涼的感覺直透心底。我高興地在池裡遊了幾個來回,這才想起我的任務??教爸爸學游泳。而爸爸卻一點都不着急,在池邊點着一根煙,美滋滋地吸着。我眼珠一轉,用手抹起一溜水花,向爸爸攻擊,爸爸一個促不及防,衣服上濺了幾滴,更妙的是他手指頭上的煙滅了。初戰告捷,我高興地咯咯直笑,一時間得意忘形,手腳忘記了划動,差點兒沉了下去。

  “爸,這兒水淺,我先教你基本動作。”我向爸爸招手。現在我可是“小老師”,絕對的權威,爸爸絕對不敢得罪我,剛才的惡作劇讓他吃了虧也不敢吭聲。爸爸順從地下了水。畢竟是旱鴨子,爸爸見了水可是一臉的緊張。我先給爸爸做了個示範動作,那可是一級標準的蛙泳哦,爸爸也照樣子蹬着腿來了幾下。我讓爸爸自己練習,推着他緩緩地深水區移去。爸爸正全神貫注地練習着,沒注意到我的“詭計”,慢慢地就到了深水區。我一鬆手,爸爸這才如夢初醒,可是晚了,他手忙腳亂地撲騰着水。拚命地往回遊,可是沒效果,還是嗆了幾口水,我這才拉着他回到淺水區。

  “你怎麼能這樣教學生呢?一點規矩都沒有。”爸爸氣急。喘着氣說。我說:“這叫‘嘗試教學法’,你自己不大膽嘗試,怎麼能學會游泳呢?”這可是爸爸平時經常對我實行的教學法,現在作法自斃,當然怪不了我。

  接着我們又開始繼續練習。這次,爸爸學乖了,竟然不上當。

  不知是我的“教學有方”,還是爸爸聰明過人,沒多長時間,爸爸就學會了基本動作,還會屏氣,潛水,能在游泳池裡游一個來回了。望着他那得意的樣子,我有點懷疑,我是不是教得太用心了。

  不過,總算是狠狠地“耍”了爸爸一回,讓他再不敢小瞧我了。而暑假的零用錢有增無減,還是很快樂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被我耍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被我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