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酸的草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的草莓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爸爸媽媽、我好朋友伊伊和她的父母一起去遠郊遊玩。路上,我和伊伊別提多開心了。

  終於到了目的地。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正在聊天,我對伊伊說:“趁現在,我們去遠處玩會兒,怎麼樣?”伊伊想了想,不放心的說:“要是迷路了怎麼辦呀?這裡的人很少誒。”我拍拍胸脯:“怕什麼!我們只要別跑得太遠了不就行了?”伊伊想了想,點點頭。

  我和伊伊就玩着、笑着,還看見了一大堆的草莓,我和伊伊便興緻勃勃的采了起來,最往前走越多,我們還開心的唱起了《采‘草莓’的小姑娘》。

  “我們回去吧?”衣服已經裝不下了,我們準備回去,可是,四周全部都是樹木,我們根本就找不到出口,看天色已經是黃昏了。

  我和伊伊轉來轉去的找出口。可是,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還是沒找到。

  “怎麼辦?我真應該聽你的!嗚嗚嗚……我們回不去了,我們會不會餓死呀?!”我急得哭了起來。伊伊安慰我說:“沒關係。我們不是采了許多草莓嗎?吃這個,等着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來救我們就可以了。”

  “草莓?!”我哭喪着臉,“草莓早就被我們扔了!”

  “我這……還有三個。”伊伊拿出三個鮮紅欲滴的草莓,我彷彿聞見了它的香味。

  “咕嚕嚕……”我們的肚子叫了起來。

  “吃吧!”伊伊遞給我兩個,我驚訝的看着她:“你怎麼給我兩個?!你……”

  “我吃一個就好了。你比我小,所以,就讓給你咯。”她笑嘻嘻的說。

  “什麼嘛,不就是比你小一個月嗎……”我嘟囔着。

  伊伊已經吃了起來。

  我吃掉一個,第二個怎麼也吃不下去,我靈機一動,咬了一口,捂着嘴呲牙咧嘴的叫道:“哎呀呀,好酸的草莓!我的牙齒都快被它酸倒了……”

  “酸的你就不要吃,我吃。吃酸的草莓會越吃越餓的。”說完,伊伊一把奪過我手上的草莓,咬了下去,最後是一副驚訝的模樣,我笑着:“嘻嘻……伊伊你上當了……好吃嗎?”

  “這……楠楠……我……”伊伊嘟囔着,紅了臉。

  “好了!看天色不早了已經,我們應該保存體力,對吧?我們先睡覺吧。”我說,伊伊急忙說,“我看到那邊有乾草,應該可以搭一個乾淨的‘地鋪’。”

  “我們再弄一個篝火,既可以取暖,還可以引人注意。”

  說干就干,伊伊去抱乾草,我拿出打火機感嘆說幸好我帶了打火機。伊伊笑着說:“你不會是抽煙用的吧?”我白了她一眼,“當然不是咯。這是我為了防止我老爸抽煙才偷偷放進我的口袋裡的。”

  ……

  等做好了一切,我們已經累的不成樣子了。

  “用我的衣服蓋上點吧,會很冷。”伊伊說著脫下了長袖外衣。

  “還有我的。”我說著也脫下了外衣。

  就這樣,我和伊伊蓋着兩人的衣服,互相依偎着,慢慢的睡著了……

  “啊!”一聲激動地尖叫讓我驚醒,隨後是一大堆驚喜的聲音:

  “太好了,終於找到她們啦!”

  “是啊是啊!沒想到還睡著了。”

  “擔心死我了!”

  這時,伊伊也醒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還有叔叔阿姨!

  皆大歡喜啊!

  後來,我們回去的路上,伊伊拿出一個草莓,笑嘻嘻的說:“我剛才撿到的,很甜哦!吃吧,就當還你那一個草莓的人情啦。”我笑容滿面的接過,放進嘴裡,臉立刻變成了苦瓜臉,“好酸啊!伊伊你騙我!!”“哈哈哈……”

  五年級:楠楠

您正在瀏覽: 酸酸的草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的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