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每天都會做。但是,這幾天的夢可是真真切切的把我嚇了一跳。

  前天的夢,說起來是極為搞笑的。前天晚上,我夢見自己成為了一隻豬,一隻豬誒!怎麼能夢到自己是一頭豬呢?另外,夢中還有一頭豬,夢中的我很喜歡那隻豬,可後來才知道那是只母豬。

  昨天睡得有些晚,看懸疑小說看得有些晚,但這並不影響我的夢。真正影響我夢的是那本小說,那是部關於盜墓的小說,我這兩天對這種小說極為熱衷。所以,我在夢中發現自己又成為一名盜墓者,所以呢,醒來的時候是感動的哭醒的。因為我這兩天挖掘古墳的夢想很強烈,醒來后,我還一直埋怨媽媽為什麼不多讓我睡會兒。

  轉眼間,又是晚上了,不知道我又會夢見什麼。不管夢到什麼,我都會泰然接受的。同學們,晚安。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