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小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小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河邊散步時,一道藍光從我眼前閃過,我急忙用手遮住眼睛。過了一陣子,我睜開眼睛,綠絨絨的草坪上有一個散發著彩光的瓶子躍進我的眼帘。我撿起瓶子,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回到我的卧室,掏出那個小瓶子,我輕輕拔開塞子,這時,瓶子里飛出了一個粉色的小精靈。我驚訝極了。她說:“你不用害怕,我是粉精靈艾凌?潞西。”還沒等我的“o”型嘴巴閉攏,艾凌又說:“你是我的第一個看見的人類,走,我帶你去看看未來的世界吧!”說完,艾凌變出一扇門,把我拉了進去。進了時光隧道,我不停的幻想着未來世界有多麼多麼美好,終於到了,一出門,我更是驚訝得嘴巴都可以塞下兩個雞蛋了“0”。你一定認為一定是我看到未來世界的種種美好驚呆了,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哦!我看到的景象是:地上全是黑乎乎的爛泥巴臭氣熏天,樹木全部都枯爛了,根本找不到一株鮮花、一顆小草;有時天空暗暗的、沉沉的,幾乎不透一點光,六、七月鵝毛大雪下個不停;有時天上沒有一朵雲太陽好像放大了好幾十倍,就像一個火爐;整個世界簡直就是一片虛廢,一點也看不見一絲美好的時光。我隨便找了一個村民甲,問:“這裡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呢?”村民甲說:“你一定是外地來的,你不知道啊!全是以前的人類惹的禍啊!”村民乙接著說:“是啊!人類整天往天空排放廢氣,往水裡排放污水,亂砍樹木。”我聽了,愧疚極了。叫上艾凌就急急忙忙的回去了。到了原來的世界,我不斷的呼籲身邊的人愛護環境,國家也做出了相關的措施,人們都在“環保熱”中愛護環境。看到大家都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開心的笑了。

  過了一個來月,艾凌又把我拉去未來世界逛了。來到未來世界,我更是驚訝得嘴巴甚至可以塞下四個雞蛋“○”了。你一定又猜我看到了比前一次更嚴重的環境吧!那你又錯了,這裡又變成了人間天堂了。我正巧聽到有人說:“這裡一夜之間變成了天堂了啊!”“是啊!一定是以前的人類愛護環境了!”我聽見后,笑得更加開心了。

  我在這裡再次呼籲:請大家愛護環境,要不然世界將毀在你們手裡!

您正在瀏覽: 精靈小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小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