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快要期末考了,整天忙忙碌碌地複習,備考,語文,數學,英語……各道大餐還都等着我去品嘗。

  在學校,課堂上,老師狂講題,毫不疲倦,還精神十足,用您那優美動聽的聲音把每晚熬夜寫作業的我們催得昏昏欲睡,就連下課鈴也無法震住你那講課的激情。最後,拿了一大堆睡覺狂發,老師,放過我們吧,我們真吃不消。

  拖着疲倦的身體,回到家中。“歷史時間表會背了嗎?數學的相遇問題會了嗎?語文的課外古詩十首會默寫了嗎?”父母的問題滾滾來。

  房間里,背填抄。三大家常便飯。在寂靜的房間里只剩我手寫沙沙的聲音了,偶爾還有幾聲嘆息。客廳外面的電視機一直在誘惑着我。我忍 忍 忍。實在忍不住它的誘惑,走了出來,之後立馬被父母連罵帶踢了進來 ,哎,我被禁足了。不就是一場考試嗎,至於這樣罵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