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在心中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心中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過眼煙雲,一轉眼的時間2008年北京奧運會馬上就要到來了,為了迎接北京奧運會運動健兒們都做出了充分的準備,同時也付出了心血,在歡呼的聲音中,也不缺少苦澀記憶,在高昂的吶喊聲中,也不缺少心痛酸楚,運動健兒們為了08奧運會可謂是經歷了狂風暴雨般的困難和挫折,但在狂風暴雨中自然而然也會出現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一天,就是這一天——2008北京奧運會。 

  在場不同膚色,不同國家的人,同時我們的主席胡錦濤也為這一天而感到無比自豪,激動,無比欣慰。在場的全體人員響亮地喊出了2008奧運會的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那聲音如雷貫耳,震耳欲聾,鏗鏘有力。2008奧運會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希望,我們也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因為這一天的到來為我們中華民族帶來了榮耀和光榮,經過薩馬蘭奇宣布:2008奧運會在北京舉行!這莊嚴的宣告,這雄偉的聲音,使全國人民的心一齊歡呼起來,這雄偉的聲音,這莊嚴的宣告經過無線電的廣播,傳到大江南北,傳到長城內外,使全國人民的心一齊歡躍起來。 

  你看劉翔正以火箭般的速度沖向終點,雖然有不少對手,但是劉翔以他的速度擊敗了一個個對手,最後爭奪了冠軍,一枚金牌便落入了中國人民的口袋,台下響起了轟鳴般的掌聲,一陣陣激動人心的掌聲壓制住了全場人們的歡呼聲;被稱作“跳水王后”的高敏也閃亮登場,他曾經歷過不少磨難,多次在九米高的鐵板上摔到水面,接二連三的被送到醫院,那為什麼又促使他重新站起來了?是因為2008奧運會,放棄,失敗,都沒有擊倒他,張怡寧則以她的球技震壓群雄,突破了一切障“礙,最終以優異的成績使裁判讚不絕口,獲得了冠軍,每一位運動員都在盡着自己最大的力量來為自己的國家爭奪冠軍,每一位運動員都曾想過放棄,但是在放棄它的時候也包含着希望,鼓勵,促使着每一位體育運動員更加向上,努力,這便驗證了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有失敗才會有成功,勝敗乃兵家常事。雖然說金牌越積越多,但是也不缺少銀牌,銅牌,在場的所有觀眾聲音驚天動地喊着:中國隊,加油!加油! 

  誰都知道劉翔大哥哥是田徑運動員,為我們國家獲得了不少金牌,是中國運動員的驕傲,他曾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秒91的成績平了由英國名將—傑克遜保持的世界紀錄。為中國奪得了第一枚金牌,書寫了中國田徑新的歷史! 

  如果你熱愛體育,那麼你就知道王勵勤;如果那你則會了解這位乒乓球運動員,如果你更加喜歡乒乓球,那麼你一定知道這位乒乓球運動員為我們中國爭奪了不少金牌,他6歲開始練乒乓球,直到現在也沒放棄啊! 

  北京奧運會堅持: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創和諧。這所謂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其實金牌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人都要講文明,禮貌用語,這就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意義,曾有許多人都認為金牌是最重要的,其實你錯了,應該把“綠色奧運”作為主題之一,“綠色奧運”不光是一個口號,更是一種責任,北京綠色奧運的宗旨是:為奧運會提供一座具有空氣清新,水質潔凈,環境優美,節約能源和資源,市民具有良好環境道德意識的世界一流的生態城市。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期盼;2008,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在期盼中,在渴望中2008年來臨了!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令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快擁有着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競爭的起源地。 

  而後這100年來,這種偉大的運動之源在全世界人們的心中傳到。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着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宏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甜美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 

  北京奧運會的福娃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他們是29屆奧運會的吉祥物。 

  貝貝傳遞的祝福是繁榮。貝貝是魚的化身,他的頭部紋飾使用了中國新石器的魚紋圖案。貝貝溫柔純凈,是水上運動的高手,和奧運匹克五環中的藍色相互輝映。 

  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帶給人們歡樂。作為中國的國寶,大熊貓深得世界人民的喜愛。晶晶來自廣袤的森林,象徵著 人與自然的和諧共存。他的頭部紋飾源自宋瓷上的蓮花般造型。晶晶憨厚樂觀,充滿力量,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 

  歡歡是福娃中的大哥哥。他是一個火娃娃,象徵著奧林匹克聖火。歡歡是運動激情的化身,他將激情散播世界,傳遞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歡歡所到之處洋溢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對世界的熱情。歡歡的頭部紋飾源自敦煌壁畫中火焰的紋樣。他的性格外向奔放,熟悉各項球類運動,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紅色的一環。 

  迎迎是一隻機敏靈活,馳如飛的藏羚羊,他來自中國遼闊的西部大地,是綠色奧運的展現,將健康的美好祝福帶給世界人民。迎迎的頭部紋飾融入了青藏高原和新疆等西部地區的裝飾風格。他身手敏捷是田徑好手,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黃色的一環。 

  妮妮來自天空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其造型創意來自北京傳統的沙燕風箏。妮妮把春天和喜悅帶給人們,飛過之處,播散“祝您好運”的美好祝福。天真無邪,歡快矯健的妮妮將在體操比賽中閃亮登場,他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綠色的一環。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讓我們期待奧運,讓我們暢想奧運!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心中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