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是神聖的,它所給我們的不僅是它所表現的精神,還有從中悟出的人生道理。其實人生就如一場奧運,每一個人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他們會因此而奮鬥、拼搏,因為我的奧運在剛剛開始...... 

  其實早在以前,我對“奧運”這個詞彙十分陌生。知道2004年,中國的國旗第一次升起在奧運會田徑賽場的上空,就在劉翔沖向終點線的那一刻,我被主持人那激動得高喊所震撼了!我被前場的熱情、激動、自豪的表情所震撼了!僅僅就在你一刻,我才感到自己的心是真真正正的屬於中國的了。從那次比賽后,我真正了解了奧運,知道了那一次中國的金牌數上升到了世界第二。這使我認識到了祖國是多麼的強大! 

  奧運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場奧運,更是人與人之間的競爭,國與國之間的競爭。在我們生活中奧運時常陪伴着我們。比如考試、運動會......。與奧運同行,做一名生活中的奧運選手,向著自己的夢想不斷前進...... 

  指導老師:蘇洪波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