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之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之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合: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演講的題目是【花之魁】。

  李:今日陽光明媚,校園顯得異常的美麗,看看校園的地上,已經印上了我們成長的足跡,我們的心中涌動着,對校園無線的依戀,因為在今天,我們即將告別母校,進入另一個校園,奮戰新的知識旅途。

  合:這六年的路,我們走得辛苦而快樂;六年的生活,我們過得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着無限的坎坷,嗅的成功之花的香味。六年的歲月,2190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那麼的短暫。

  李:老師是園丁,辛勤的播種,灑下滴滴汗水。為學生無盡耕耘,為我們祖國日夜操勞,任粉塵染白黑髮,任歲月雕刻容顏。難道我們不該回報嗎?【3個人合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劉:是的,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的愛太陽一樣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你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高潔。

  合:請全體同學起立,一起對無私的園丁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李:親愛的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的尊尊教誨,忘不了你那期待的目光。

  劉:親愛的同學,我永遠忘不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忘不了那2190個多姿多彩的日子。

  李:親愛的校園,今天我們因您而驕傲,明天您一定因我們而榮光。

  合:牡丹花中的驕傲國度的女神,用他那颯爽的英姿,超凡的顏色。是多少人想一睹它的容顏。她的香醉倒了多少人,她的美,感染過多少人,在群花中散發出自己獨有的魅力,只有--教師。這個太陽下最光輝的職業,才配有這個譽稱。【為老師獻上胸前的牡丹花】

  合:‘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我的母校’

  合:謝謝大家,我們的演講完畢。

  六年級:劉寧寧

  

您正在瀏覽: 花之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之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