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10)玄幻小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10)玄幻小說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10)玄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之花作文

新通知: 

  非常抱歉打擾了各位的休息。早餐時一定要準時到達,要去迎接外校的同學。另外,魁地奇選拔賽於下午1:30進行,(近幾天停課)請各個學院的魁地奇選手務必準時達到。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和外校的同學交流和生活,比賽提前到了明天舉行。 

  魔法部 

  雪莉愣了一秒鐘,馬上開心地大聲尖叫起來,艾米莉亞也從莎莉那裡了解到怎麼回事,整個寢室都被歡樂漲滿了…… 

  雪莉她們早早地到了禮堂,看看哪個人身上的小牌子里寫了自己的名字,終於,雪莉找到了她們要負責的人——就是雪莉在迎賓會上注意到的那兩個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女孩。不到10分鐘,雪莉就和她們結成了好朋友。“這裡是我們的寢室,艾瑪。”艾瑪走進了寢室,莎莉趕緊衝到她們的前面,想爭取這短暫的時間,用魔法把寢室變得整潔一點,可惜克莉斯汀擋住了她的路,“哇!這兒讓我感覺挺溫馨的!”艾米莉亞鬆了一口氣,因為她的床被子都還沒有疊,昨天換下來的袍子還垂在床邊。 

  當雪莉問她們想怎麼睡時,克莉斯汀搶先說:“我要跟雪莉睡在一起!我和她現在是非常好的朋友哦!而且我特別喜歡雪莉的貓頭鷹!”因為雪莉的床是在落地窗旁邊的,落地窗上還掛着雪莉大老遠帶回來的紫色紗簾,落地窗外,就是霍格華茲的後花園,大大的草坪還有很多盛開的鮮花。 

  “那我就跟莎莉睡好了!”比起克莉斯汀,艾瑪顯得文靜許多。艾米莉亞非常贊同這樣,因為只有這樣她才能和她心愛的兔子睡在一起,雖然還是用魔法隔開了一道隱形的牆。 

  吃完中餐后,克莉斯汀和艾瑪去參觀霍格華茲了,雪莉,莎莉,和艾米莉亞都拿好了自己的掃帚,正向魁地奇球場走去,值得高興的是,艾米莉亞在暑假裡買了新掃帚——光輪2006,和莎莉的一樣,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隊員們都到齊了。因為除了蘭克芬特學院和弗德拉克所在的辛德列夫學院贏得過魁地奇大賽的獎盃外,霍格華茲的另外兩個學院就直接被淘汰了。 

  隨着凱特夫人——飛行課老師的哨聲吹響后,雪莉上升到了離地面10米左右的高度,蘭克芬特學院的隊員也都做好了準備,“現在是辛德列夫學院的人主攻!”台下傳來了解說的聲音,“福德拉克帶着遊走球向前進攻!但是……哦,他沒有突破莎莉的防線!遊走球落入了蘭克芬特的地盤!艾米莉亞打出了很漂亮的一球,直逼對方的球門……進了!真是好樣的!蘭克芬特意現在以10比0領先!” 

  “雪莉!集中注意力!我現在要放金色飛賊了!”雪莉聽見卡羅琳在身後喊道。於是,她馬上精神了起來,在球場的另一端,奧奇佩黛夫也是如此,她是雪莉的死對頭,所有雪莉覺得不允許自己輸給她。 

  雪莉終於發現了金色飛賊!它在離地面很近的地方,雪莉向下俯衝,很顯然,奧奇佩黛夫也發現了這一點,她也正以飛快的速度向下俯衝,可就在這時候,弗德拉克打來的一記遊走球迫使雪莉改變了方向,金色飛賊又趁這個時候飛走了,奧奇佩黛夫懊惱得升回高空。雪莉調轉方向去找金色飛賊,可一點收穫都沒有,這時候,德士瑞讓蘭克芬特又進了一球,而且還是所有球裡面體積最小的球!價值50分! 

現在是60比0領先,得趕緊找到金色飛賊,它可以凈賺150分呢! 

  一個金色的小東西“呼”的從雪莉臉前越過,是金色飛賊!雪莉竭盡全力地追着飛賊,奧奇佩黛夫緊跟隨後,在飛越了球場3個來回的時候,飛賊突然在辛德列夫學院的球門口停了一會兒,雪莉於是放開了右手,努力去夠金色飛賊,在她的左邊,奧奇佩黛夫也做着這個動作…… 

  還差一點點了…… 

  終於,那個振着翅膀的小東西被雪莉緊緊地抓在手心裡,奧奇佩黛夫的右手指甲絕望的掐盡雪莉的右手。那個冰冰的東西,握在手裡真的是很舒服。 

  “雪莉真是太厲害了!她抓住了金色飛賊!現在蘭克芬特學院以210比0獲勝!今天辛德列夫學院發揮失常,去參加比賽的是蘭克芬特學院!讓我們再一次祝賀我們的英雄!”雪莉剛一落地,就被人群簇擁起來,還有人自告奮勇幫她放火弩箭,莎莉和艾米莉亞也同樣被人潮擁在中間。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10)玄幻小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10)玄幻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