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花貓帶我去花之世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花貓帶我去花之世界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我正在陽台上畫畫。這時,我身旁的大花貓開口了:“快一點,我還要帶你去辦一件重要的事情呢!”我嚇得心一下緊縮起來,好像冰涼的蛇爬上了背。“怎麼了,能快點嗎,那件事很重要!”大花貓又叫我了。慢慢地,我那膽戰心驚的心情漸漸安穩了,我說:“什麼事?那麼急?”大花貓拽着我的衣服,說:“想知道就快點跟我走呀!”我想:大花貓這麼急,一定這件事非常重要,還是跟它去吧。我放下手中的筆,跟着大花貓走。 

走着走着,大花貓停下了腳步。它轉過頭對我說:“你能幫我摘那朵花嗎?”說著大花貓指向了一朵紫色的花。“好的。”我說。我走進草叢,把那多紫色的花摘了下來,遞給大花貓。大花貓笑了笑,又往花上塗了一層又一層的蜂蜜,接着大花貓把那朵花丟給我,叫道:“喂,把它吃掉!”“為什麼,我不吃!”“不吃不行!”我想了想,還是把這朵花吃了。這朵花酸酸的,剛吃完,我就發現我和大花貓的身體在別小,一直變的跟一個手掌那麼小了。大花貓拉着我的手往一朵金黃色的花上跑。這朵花其實是個小房子,裡面還住着一個跟我們一樣高的小人,她叫星星,他帶着綠色的帽子,穿着藍色的裙子,腳上穿着白色的涼鞋,背上還長着一雙小巧玲瓏的粉色翅膀。星星笑着說:“我的朋友們,歡迎來到花之世界,我是你們的導遊。”“導遊?你們這個世界有導遊?我不解地問。星星點了點頭。這時,大花貓衝到我前面說:“星星,可別帶他去遠的地方啊!”星星說:“花之世界又不大,大多數都是房子。”我插嘴了一句:“能帶我去別人的房子里看看嗎?”“這可不太好啊”!星星摸着頭說。“嘿,你別忘了,我可是地球來的哦”!星星靈機一動,說:“啊,對呀,我可以帶你去我的朋友家做客,再讓你參觀一下他們的小花園。”大花貓衝著我叫:“我先走了!”我一聽,叫着:“喂,你回去了,我還怎麼回去啊?”眨眼間,大花貓就不見了。星星拉拉我說:“別忘了,我還在呀!我知道怎麼回去!”我鬆了一口氣,說:“那就好。” 

星星拉着我的手“呼”的一聲,就飄到了一朵彩色的花下面,那朵花下有一片紅色的花瓣,星星介紹說:“這是我的朋友花鈴的房子,這朵紅色的花瓣是她門前的花瓣電梯。”星星帶着我走到了花瓣上,我看見星星往花瓣上跺了一下,花瓣立即往上升了好大一截,星星拉着我的手,把我從花瓣上拉到那朵彩色的花上。我剛站到花上,花瓣就往下降。對我來說那朵花好高,簡直可以摸到雲彩。而星星告訴我說:“你第一次來,當然覺得高了。”星星敲了一下門,中間的花瓣倒下了,我和星星走了進去。我看見花瓣沙發上坐着一個小人,她打扮的可漂亮啦,銀色的帽子,綠色的裙子,金色的靴子,漂亮!星星和花鈴在外面聊天,我走進花朵小屋,這幢花朵小屋有陽台,陽台的地板是綠色的樹皮做的,陽台兩旁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簡直像個仙境。星星在客廳里叫了一聲:“嘿,該走了!”我連忙跑出來,花鈴笑着說:“呵呵,你就是地球來的小朋友吧,真可愛!”我說:“嗯,對呀。”星星拉住我的手直奔花鈴的花園。花鈴的花園,更是漂亮。瞧,潔白如雪的梔子花,紅艷如血的玫瑰花,那傲立枝頭的白玉蘭,像位身披白紗的少女,亭亭玉立。花花綠綠的花叢中,還有幾隻蝴蝶在花瓣中飛舞…… 

我慢慢的欣賞着這景色。忽然,我感覺有人敲了一下我的頭,我抬起頭,媽媽站在我前面,原來這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大花貓帶我去花之世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花貓帶我去花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