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9)玄幻小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9)玄幻小說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9)玄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之花作文

“克萊恩!把你的統計表給我看一看!如果你還是做錯的話,就說明你根本就沒有聽我講課!”雪莉這才回過神來,用一隻手把統計表遞給了馬哈德羅,可就在1秒鐘之後,雪莉就後悔了這樣做,因為她看到了馬哈德羅的臉色變得黑黑的,“克萊恩!哦,對,我忘了……你是一個沒有兄弟姐妹的獨生女!沒有家教。難道就沒有人教你把東西遞給老師的時候要用雙手獻上嗎?”“有教過,但你也說了,是對教授,而不是自以為是的傻瓜。”雪莉在嗓子眼裡嘀咕着。 

  “教授!雪莉今天不舒服!她不是存心冒犯您的!”莎莉及時接上了一句,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果真,馬哈德羅嘟囔了一句“但願如此”便走開了。 

“哎,還好魁地奇比賽到了,否則我真的懷疑我就要崩潰了!”雪莉在離開教室的時候對莎莉和艾米莉亞說。可很不幸的是,這句話真真切切的被聽力極好的馬哈德羅教授聽見了,雪莉她們只好快步走開,免得又被他找麻煩。 

  剛到寢室里,雪莉就一屁股坐在了虎皮椅上,艾米莉亞正玩弄她暑假新買的兔子,莎莉還趕着上“解析麻瓜課”“雪莉,聽說這次得魁地奇比賽會很刺激的呢!”“是啊。”雪莉心不在焉的答道。突然,一卷羊皮紙飛到了雪莉的面前,“什麼呀?”雪莉扯下了羊皮紙,艾米莉亞湊了過來。 

  雪莉·克萊恩: 

  據魔法部決定,本屆魁地奇大賽根德拉瑪吉特魔法學校聯合舉辦,時間大概定於收到通知后的一個星期,具體隊員比賽時間,請詢問各隊隊長。參賽隊員還要經過選拔。 

雪莉·克萊恩,莎莉·愛倫斯,以及艾米莉亞·芙妮金負責接待艾瑪·丹尼斯和克莉斯汀·卡迪婭。希望能與外校同學好好相處。 

  魔法部 

  “根德拉瑪吉特學校一起舉辦?還要我們照顧兩個人?”雪莉和艾米莉亞相互對視了一下,“這麼說,這回我們的對手不是本校的,而是那個叫什麼德拉瑪吉特學校的人嘍!”艾米莉亞撫摸着兔子的耳朵。“嗯,應該是,我還得去問一下勞泰吉恩具體時間。哎,不知道我們可憐的隊長腳傷好了沒有啊。”“我敢用10個金家隆打賭,我們可以上場。”一個聲音從外面傳了進來,莎莉氣喘吁吁的走了進來,“砰”的把書包丟在了椅子上,手上也同樣拿着一卷羊皮紙,“勞泰吉恩已經請病假回家了,聽說他的腳傷得很厲害,去住院了。”艾米莉亞把兔子放在了地上,“莎莉,你回來啦!我們什麼時候去見我們要照顧的兩個外校的人啊?”“聽德士瑞說,好像今天晚上她們就來了。對了,雪莉,有沒有看到伯希文爾——我最最喜歡的貓頭鷹?”“沒有,它應該在貓頭鷹棚。”突然,寢室的肖像口傳來“咣”的一聲,雪莉走了出去,原來是卡羅琳,那個可憐的人拿着新的通行證,可惜肖像卻不讓她進來,卡羅琳看到了雪莉,就像看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大叫:“她不讓我進去!一會兒趕緊去和薩基麥教授說一下,該換個肖像了!” 

  一聽到薩基麥教授的名字,肖像就乖乖得讓卡羅琳進去了,卡羅琳朝肖像做了個鬼臉,氣呼呼的走向了寢室。 

  今天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在上完姆魯皮奇克教授的黑魔法防禦術課之後,雪莉她們就馬不停蹄地朝禮堂跑去,剛坐下,沃倫傑爾校長就站了起來,“各位同學,今天晚上德拉瑪吉特學校將要光臨霍格華茲。大家應該也收到羊皮紙上的通知了吧,我給你們都安排了一些外校的學生。嗯……。”沃倫傑爾校長轉身問了薩基麥教授以下,然後接著說:“真是讓人高興,她們已經到了!提前了不少時間,打開城堡的大門!” 

  城堡的門剛一打開,就有一些十分漂亮的女孩子跑了進來,她們在禮堂的中央跳着芭蕾舞,雪莉注意到其中有兩個稍微小一點的女孩,她們都有着跟雪莉一樣顏色的眼睛——紫羅蘭色的。接着,雪莉聽到了莊嚴的腳步聲,一個很胖的女人在學生的簇擁下走向教師席,她的尼龍衣服鑲着各種珍貴的寶石,脖子上帶着十分昂貴的綠螢石串成的項鏈,手上幾乎戴滿了戒指,就連黝黑的長披肩上也都掛着紅色的水晶石。 

沃倫傑爾校長再度站了起來,她優雅的和這個德拉瑪吉特的女校長擁抱,旁邊伴舞的人也撤到了一邊,接着,雪莉就和她們共享了一頓美味的大餐。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9)玄幻小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9)玄幻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