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11)玄幻小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11)玄幻小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11)玄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艾瑪和克莉斯汀幫雪莉報了仇——連續5次把馬哈德羅的噴霧式數字器摔爛,在最後一次的時候,艾瑪還不小心把馬哈德羅的示範表給撕得粉碎。當看到馬哈德羅那氣的非黑的臉時,雪莉甚至覺得如果馬哈德羅天天被氣成這樣,她將變成世界上最開心的人。 

  終於到了離別的時候,克莉斯汀送給雪莉一張很大羊皮紙,還讓她回寢室后再打開,一定要和莎莉和艾米莉亞一起看,然後艾瑪說要經常給她們寫信,艾米莉亞到最後差點哭了,莎莉發誓說會寫很長的信給她們。告別了德拉瑪吉特的朋友時,雪莉突然感覺右手手腕一針刺痛,她下意識的朝四周望了望,發現在不遠的地方,德拉瑪吉特的校長一直在盯着她,雪莉看着她,感覺腦袋一陣暈眩。這讓雪莉想起了每當她直視伏地魔時也會有這種感覺,但是德拉瑪吉特校長絕對不是伏地魔,但肯定跟伏地魔有關係,難道她是……雪莉的心猛地一抽,難道她是食死徒?雪莉痛苦的閉上了眼睛,直到再睜開的的時候,她們已經走遠了。 

  雪莉覺得一種不祥的預感瀰漫了全身……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11)玄幻小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魁地奇比賽(11)玄幻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