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  

  地震像一個惡魔,毀滅着地球,使地球患一場重病,使我們中國得了一場災難。 

  五月十二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使四川汶川和周圍的省被毀滅了。當時鮮血一片,是多麼撕心裂肺,太悲慘了!有些孩子已經沒了父母,有些父母已沒了孩子。   小荷 

  這一周一直在關注電視新聞,報紙,網絡,每天都在查每天都在看。是的,我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中國人,雖然我和四川離的很遠,但是我卻感到異常的緊張,擔心,害怕…… 

  昨天下午14時28分,我們學校喇叭廣播全體起立,只聽刺耳的防空警報在嗚嗚嗚嗚嗚的響,如同千馬失蹄鳴叫。體育老師讓我們默哀3分鐘,我們傷心的底下頭,為被困者默哀! 

  難以想象,如果沒有了那些“好心人”,我相信,這次天災將會死得更多的人! 

  我至今還清楚記得那三位年輕老師捨命護學生的那篇報道:班主任推一女生出教室被砸死;舞蹈老師身體護學生,遺體下三女生生還;英語老師雙手緊擁學生遭腰斬。這三個老師是值得我們感謝的! 

  在災區為壓在廢墟下的生還者做努力的英雄們,我向您們表示我對您們深深的感謝之情。是您們的堅持,是您們的毅力,是您們的不放棄,才能讓這麼多的人得到了重生!!您們是世界上最最可愛的人。 

  為災區獻出一分力的人,我感謝你們!是你們給災區的生還者凄涼中感到一絲的希望! 

  …… 

  感謝所有奮鬥在賑災前線的人,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