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這份藏在心底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這份藏在心底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題記:深藏在心底的愛,也是一種愛,一種無私的愛。 

  淚落下了會形成什麼?什麼也沒有。感激的話語時間久了,會怎麼樣?還不是讓人忘卻罷了。它們是在表達愛嗎?是的。其實,深藏在心底的愛也是一種愛。 

  今年的秋天,我才步入初一年級。同學們都是陌生的。新學年的第一個學期快要結束了,我終於明白了一種藏在心底的愛——關愛。 

  幾天前,我於同學露露不小心留下了誤會,兩人便鬧了矛盾。好茫然……想哭,卻怎麼也找不到一個心靈停泊的港灣。自從上初中,我很少哭,不是因為我長大了,而是因為我總覺得眼淚它並沒有什麼價值。 

  唉……本來無話不談的朋友,卻因互相不了解,分道揚鑣。這是一種怎樣的傷痛?而我,不得不彎下腰掃地,不是因為我對此漠不關心,我只是為了掩飾傷心的淚花。畢竟,哭泣是一件丟人的事。 

  露露生氣地離開了,在場的人都擁過來勸我。 

  開朗一點,樂觀一點,我一直在給自己勉勵,但……這好像並不管事。 

  勇於面對吧!不可以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別人的心情。我決定出去走走。外面已經沒有多少人了,就算傷心也不會有人看見。我不住的給自己理由。 

  才走出去幾步,同學就追上來了,“佳祺,不要傷心了。露露她只不過是氣急了,過幾天後就好了!大度一點,傷了身子可不好。” 

  是啊,我並不是一個小氣的人,但自己卻是一個拿的起,放不下的人。 

  同學拉起了我的手,眼睛直直地望着我,有期待,焦急,擔心…… 

  我鼻頭忍不住一酸,這就是友情呵!心裡感到一種莫名的溫暖,原來我並不是一個人…… 

  突然有了一種想笑的衝動,那時一種感謝的微笑。我好想好想,一個人躲到角落,自己品嘗這失落,感激。 

  關心也許就是一種愛,它就是關愛罷? 

  那種愛,並沒有誓言那般偉大,也沒有親情那樣溫暖。它雖小,但在你悲傷時,如一束小小的火苗,照亮人生,在你孤獨時,如一抹色彩,塗抹單調的生活。 

  我明白了:懂得放手,就會少了困惑,多了一份明朗的關心。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收穫了什麼。 

  親愛的讀者,你們明白嗎? 

  回家的路上,同學借口回家不順路,避開我,給露露打了一個電話。 

  “露露,不要生氣了!大家都是好朋友,互相體諒一下,好嗎?……” 

  我忘了還給她一個東西,跟了過去。聽到了,我聽到了!淚水真的涌了出來,為了我,她去勸露露別生氣了,我……還能說什麼? 

  她並沒有發現我,淚流滿面的我。這是我的朋友,我自豪了,從沒有過這樣的感受。我從心底產生了一種對於朋友的無限感激之情——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這份藏在心底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這份藏在心底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