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程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程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程老師: 

  您好! 

  我已參加完軍訓,正式升入六年級。在小學四五年級中,您對我的培養令我難以忘懷。 

  我忘不了您每天中午帶我們到操場一起做遊戲的時光。還記得有一天中午,您和我們玩老夫拉農車的遊戲。兩個同學一組,一個同學在地上爬,另一個同學拉着在地上爬的同學的腳推着前進,模仿老夫拉農車的樣子。您與我一隊。您那麼高,拖我這麼矮的的人一定很累。比賽開始了,您彎着腰,竭盡全力把我的腳抬到我最舒服的程度。您腰酸時,也不敢挺直,生怕一不小心把我的腳抬到了倒立姿勢。好不容易經過了一番“痛苦的煎熬”,終於到達了終點。您不停地捶着腰,活動着腰關節。我走過去問您腰酸不酸,您笑着回答:“不酸”。還有一次初春時,天氣比較寒冷,每一位同學的鼻子都凍紅了。突然,我的一個好朋友想出了一個有趣的遊戲:蘿蔔蹲蘿蔔跳。因為人數不夠,所以您也加入了遊戲。我們一蹲一跳的,在遊戲里暖和了身子,也與您拉近了距離。 

  大家都知道,五年級第一學期是一個學習緊張的學期,因為本學期有一個重要的考試,畢業考。雖然有着這麼重大的考試,可是您卻說只要了解了每道題的本質,就不需要題海戰術了。同學們其他科目的作業漸漸多了,但您卻依然每天中午帶我們散步,放鬆我們的頭腦。 

  到了五年級第二學期,同學們終於可以稍微鬆口氣了,於是您就鼓勵大家積极參与校內外的活動。在你的推薦下我也參加了許多大型活動。重陽節登高,參加“哈哈少兒頻道”的“哈哈總動員”的錄製,成為學校的奧運火炬手,近距離接觸奧運火炬……在這些活動的班級人選選拔中,您都是不假思索的選擇我,給了我一次又一次鍛煉膽量的機會,讓我更加自信,更加努力! 

  程老師,是您,把我帶到了小學畢業,順利地進入了初中的學習。感謝您對我的關懷和幫助,感謝您對我的鼓勵與支持!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吳安燁 

  2008年9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程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