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旅行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旅行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無邊無際的大地是多麼令人嚮往啊!而今天,我要去旅行了。

  蔚藍的天空下,猶如人間仙境,五彩繽紛的蝴蝶更是錦上添花,我就是其中一隻蝴蝶。

  我伸了伸懶腰,背上旅行包,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停在海邊的一朵花上。瞧,一望無際的大海在咆哮着,滔滔的海水濺起一陣陣浪花,還時不時向我擊來。大海真險啊!

  現在的我來到了百鳥爭鳴的大森林。這時,我發現這裡的天更藍,這裡的雲更白,這裡的大樹和小草更綠,這幽靜的叢林才是動物最好的家園。呼吸這自然氧吧里甜甜的帶着果香的空氣,頓時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哇,這是我的最愛!我在這兒與花舞蹈,與草歌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想:我愛這裡,這境界屬於我,我屬於這境界。

  夜幕漸漸降臨,星星一閃一閃地跑動,月亮羞答答在星星中穿行。我呢?在這寧靜的夜晚中,悄悄地睡了。

  浙江溫州平陽縣水頭翰林習作中心六年級:陳伊然

您正在瀏覽: 蝴蝶旅行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