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民幣旅行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幣旅行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金錢是善仆,也是惡主。 

  -------培根 

  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人民幣,人們都對我愛不釋手、呵護有加。我的衣裳是紅通通的,上面印着各種精緻的圖案、數字。 

  3月27日星期三天氣:晴 

  我睜開了惺忪的雙眼,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小孩的口袋裡,他蹦蹦跳跳地走着,臉上笑開了花兒。我疑惑不解,他為什麼這麼高興呢?終天他在一個小賣部前停住了腳步,過了一會兒他手裡便抱滿了各種各樣的的零食。我也從他的口袋裡轉移到了收銀櫃里了,看着他的遠去,我的腦海里一直浮現那令人垂涎欲滴的零食,想着想着,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3月31日星期二天氣:陰 

  今天我又開始了新的旅行了,環顧四周,發現身邊都是我的親戚。突然,一陣強烈的顛簸感隨之而來,我們都上竄下跳的,不得安寧。我偷偷的從口袋中艱難地往上擠,探出小腦袋,向外窺視,恍然大悟,我們正在一個小偷的口袋裡呢。一個行動不便的老人正在後面窮追不捨,只看見他的額頭上滲出了一滴滴大汗。我心想:這個小偷真是狼心狗肺,連一個老人的錢都敢偷,天網恢恢,總有一天你會受到報應的!過了一會兒,我竟被帶來到一個遊戲廳前,走進遊戲廳只見裡面烏煙瘴氣,有的抽煙,有的喝灑,叫叫嚷嚷的,吵得讓人心煩。原來這小偷是迷上了玩遊戲呀,這個遊戲廳真的是誤人子弟,害人不淺啊。我極不情願地又在錢櫃里躺下來,度過了一個星期。 

  4月7日星期一天氣:晴 

  這天我欣喜若狂,發現自己終於離開了遊戲廳,躺在了一個透明的箱子里,上面寫着“紅十字會”幾個鮮紅的大字顯得格外耀眼。透過箱子往外看,看見操場上站着許許多多的老師和學生,他們手裡都拿着我的兄弟,他們陸陸續續的從一個小口子里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我們都在嘰嘰喳喳地議論着,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旅遊經歷,隨後我們被搬上了車子里。 

  剛開始我們都沒什麼感覺,舒舒服服地坐在箱子里暢談趣事,但好景不長,我感到比在小偷口袋裡的顛簸感覺又出來了,拋來拋去的特別不舒服。透過車窗往外看,只見外面不再是人來人往的街上,也不是車水馬龍的集市,而是去到了光禿禿大山的路上了。過了好一會兒,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被工作人員取了出來,派發到一個住在破漏不堪房子的老農民手裡。他似乎如獲至寶,對着我看來看去的,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臉,開心了好久呢。原來我被派到了一個低保護的家裡,正在幫助生活困難的人呢。頓時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心想:我也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太偉大了。但一想到那個可惡的小偷,心裡便充滿了恨意。 

  往後我見識了各種各樣的人,有的善良,有的邪惡。這次的旅行讓我見識到人性的真、善、美,也見到了某些人不文明的一面。在這裡,我也呼籲:人民啊,請把我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我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才能更好的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人民幣旅行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幣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