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廬山旅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旅行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遊覽了江西着名的旅遊勝地——廬山。我和爸爸先坐小車到南昌,再坐旅遊車到廬山景區。一路上坐了六個小時的車,我都累得睡著了。

  我和爸爸到了景區,買了票,導遊就帶我們去看瀑布。路上,我們看到了濃濃的霧向我們飄來,走在路上感覺就像在飛一樣,真是太神奇了。

  到了半山腰,我們走着石子路,欣賞着路邊美麗的風景。突然,聽到了嘩嘩的流水聲,導遊告訴我們那就是瀑布的聲音,我們都很興奮,真希望馬上看到瀑布。不一會兒,我們就看到了瀑布。真是太壯觀了!流水從高高的山頂上衝下來,散成了細細的小水珠,像一串串晶瑩的珍珠從天而降。看到這樣的場面,我不禁想起大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們在瀑布下玩水,拍照片,吃東西,看風景,玩得很開心,不知不覺已到傍晚了。導遊讓我們休息一下,準備下山了。我們沿着來時的路回家了。

  這一天我玩得非常開心。

  福建三明永安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林可

您正在瀏覽: 廬山旅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