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事 

  記得在三年級的上午,王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很多數學作業,在我的獨立思考下完成了很多道,但就是在最後一道星號題我怎麼都想不出。 

  “這道題怎麼做?,怎麼做?”我想;“問同桌?她是女的,不好意思,即使也說不出口啊!看一點通?不 不 不,這樣也太窩囊了,直接抄答案,這樣太卑鄙了,如果抄了就不為正人君子!”這道題急得我抓耳撓腮,汗如雨下,心裡似乎有一塊大石頭壓住了我。我多麼希望我的好朋友來幫助我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眼看着同學們一個一個的上交作業,我卻還是老樣子,我好像如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這時我的好朋友潘室合準備交作業,入過我這看到我最後一題不會,他說;“嘿嘿,想不出了吧!”我說;“能教教我嗎?”他說:“當然可以。”潘室合像小老師一樣交我,一遍不會兩遍,兩邊不會三遍,啊!我懂了,我連忙寫下正確的答案,我抬頭一看,只見潘室合對我做了個鬼臉交完作業,飛速的跑到了他的座位! 

  這件事使我難忘,至今我也忘不掉當時的情景。 經過這件事後,我懂得了不恥下問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