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詠嘆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詠嘆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有一群活潑歡快的夥伴,像枝頭的小鳥一塊兒飛來,一塊兒飛去。女孩喜歡與夥伴們共享友誼的甜蜜。 

  女孩愛交流秘密,她們彼此之間有好多的悄悄話。女孩快樂又神秘。 

  女孩喜歡和夥伴們在小樹林中漫步,手挽手,肩並肩,邊走邊和鳥兒一塊唱着心中的歌。 

  夕陽偏西,女孩靜靜的坐在小河邊的綠茵上,偶然撿起一枚石子,像小河中的小魚投去,平靜的水面激起圈圈漣漪。 

  女孩會一個人撐着一把小傘去品嘗雨中孤行的韻味。 

  女孩的書包是誰都不許動的,女孩的日記更是誰也不許翻的,那裡鎖着美麗的秘密,編織着浪漫的自我世界,誰也不能知曉。 

  女孩不喜歡過分的打扮,因為她們懂得“人往往在追求瀟洒的同時,失去了她自身的瀟洒”。首飾只會給青春增加累贅。輕輕鬆鬆,快快樂樂,才不算虛度光陰。 

  女孩全身都洋溢着她獨特的活力。 

  女孩的思緒是一縷縷絲線,能織出段段綵綢,拋向太陽升起的地方。 

  女孩也會多愁善感。女孩是現實的林姑娘,眼淚只是委屈和高興的放縱。 

  女孩從來都是用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去看待世界的,欺騙和虛偽對她們來說好縹緲。 

  女孩就是女孩,歡快而不奔放,寧靜而不消沉,天真而不幼稚,聰穎而不賣弄。 

  女孩……  葫蘆島市實驗小學六年七班王小瑾

您正在瀏覽: 女孩詠嘆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詠嘆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