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聽,雨的和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雨的和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日的雨水將大地洗刷的乾乾淨淨。露珠,打濕了荷花那唯美的臉,有點濕,有點冷。我倦了,又是這樣一片天空,又是這樣一個世界,我又是這樣一如既往的撐着天空。我厭了,我的朋友一個個離開了我的身邊。我累了,不想再用儘力氣撐着天空,只求這一絲的美好……終於,我一邊如泣如訴地講着悲慘的故事,一邊緩緩落下了天空。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

  是誰,在漫天大雨中唱着動人的歌曲?是我的同伴們,他們從屋前叮叮咚咚到屋后,再從屋后叮叮咚咚到屋前。叮叮咚咚,多麼美妙的樂曲!多麼悅耳的聲音!

  其實很多人以為雨珠落得很快。其實不然,我們在這個旅途中,享受着一切美好,風兒載我們前行,只有沒有辦法時,我們才帶着最後一絲眷戀落下。這是一個及其漫長的過程,所以雨一下就是好久。

  嘩啦啦,嘩啦啦……

  這又是什麼聲音?打擾着我的歌聲。原來,這就是大自然與雨水共同合作的天籟之音。雨點落在人身上,嘩啦啦;雨點落在小雨傘上,嘩啦啦;雨點落在土地中,嘩啦啦……

  這時,雨一下子變小了,依舊有雨珠,卻與剛剛的對比宛如天堂地獄。

  沙沙沙,沙沙沙……

  這聲音中為何還帶着一絲絲乾燥?原來,人們都穿着雨衣,打着雨傘,都漸漸回去了。空氣中,只剩下了雨點打在地上的聲音,彷彿在埋怨着什麼:沙沙沙,沙沙沙……

  這時,我清清楚楚地看見:無數小雨珠手牽着手,拉成一個圈。在天地間轉呀,跳呀,舞呀……圈圈越圍越大,越來越大,我也迫不及待地加入了其中,轉呀轉呀,小雨珠們混在一起,分不清是你還是我;舞呀舞呀,彷彿要跳出世間最美好的舞曲……

  砂子塘小學六年級:綦夢雨

您正在瀏覽: 聽聽,雨的和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雨的和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