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詠嘆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詠嘆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人來人往的橋頭,橋下的溪水歡快地東流,留下一片叮咚聲,宛如銀鈴。

  即將升入初三的我,心情卻截然不同。兩年初中生活猶如拂過水麵轉瞬即逝的秋波,留下的是一片無際的遐思。

  十三、四歲的花季雨季,難免有些感慨。慨嘆生活、學習如此勞累;慨嘆為何不能有些閑暇時間對着天空放飛自己的心情;慨嘆學習生活為何不盡人意……

  在母親燭光般的呵護下,我漸漸成長,輕輕叩開了中學的門扉,成天奔波於學校、家庭之間,生活重複着上學、吃飯、睡覺的輪迴,無暇拿起畫筆、拉我心愛的提琴。

  靜下來的心,聽聽這世界的呢喃,彷彿告訴我美好的將來等待着我們。此時,正是抒發我們多愁善感的時候,依稀中,聽見瀑布歡快的歌唱,看見那世間永看不厭的花朵吮吸着大地的乳汁,樹隙之間跳躍閃爍的光斑正眨着好奇的眼睛看着這個世界。我每時每刻祈禱着,願我們和他們一樣快樂。

  初一,是一頁潔白的宣紙,等待着我們去描繪;初二,已經勾勒出了整個畫面,那麼,初三則是為圖畫塗上鮮艷的色彩。五彩的畫筆置於手中,我一度握筆卻茫然回顧,不知怎樣勾勒這匆匆光陰;又一度豁然開朗,豪興逸飛,奮筆疾書我夢幻的天堂。

  初中生活,是我的手指輕按琴鍵彈開的美麗花朵。在這裡,我體會到了生活的五味瓶,隨知己一同傾聽心語、傾聽大自然的訴說;在這裡我學會了正確的選擇,我不選擇安逸,不選擇懶散,不選擇無休止的玩鬧;我選擇的是征服困難的勇氣和奮發向上的精神,我選擇的是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收穫果實的喜悅。

  初中生活讓我明白青春是一首美妙的歌,她需要我們用勤奮和進取來譜寫。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詠嘆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詠嘆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