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南湖廣場熱鬧非凡,耐不住寂寞的我獨自來到南湖廣場上散步,天空那深沉的色彩猶如我此時此刻的心情,那般讓人捉摸不透。我啊,天天不知怎麼回事就是開心不起來,就算中了樂透我也不會像其他(她)人一樣會高興~興奮的跳起來。

  走着走着我既然走到了家門口,小區里有很多小朋友在玩耍~嬉戲,有些小朋友玩遊戲時摔跤了也沒哭泣反而開心的笑了起來,看着小朋友玩遊戲我也想到了~我當年也跟她們一樣,即使弄疼了哪裡也會不亦樂乎的接着玩下去,我記得以前每個星期五的晚上我都會我的小夥伴們玩雷公電母~掰掰腳~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有幾次我沒按時回家,被爸爸給罵了一會,我覺得值得,爸爸的一頓罵能讓我和小夥伴們多待一會,我很開心。

  現在除了上學和上特長班外,我幾乎天天呆在家足不出戶的,有些朋友們甚至說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宅女,之後我便開始和夥伴們約好地點在哪會合,便一起去逛街啊~玩啊。

  時間過的真快,不一會就要小學畢業了,說實話還真有點捨不得,很快全班同學幾乎都有一本屬於自己的同學錄,有時我填同學錄填得手都麻了,還有人在那不停的把同學錄發給我。

  希望大家在畢業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