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導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導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遊客們,大家好!我叫朱婧怡,是來自北 碚旅遊公司的導遊。這次能帶領 大家遊覽縉雲山,是我的榮幸。我一定竭誠為大家服 務。首先我們要驅車來到團山堡,然後坐纜車來到縉雲山大門。坐纜車的同時還可以欣賞一下風景。當我們到達大門后,首先遊覽的是縉雲寺。信佛教的遊客還可以燒香拜 佛,保佑平安。 

  終於坐完纜車,來到縉雲山大門,旅客朋友們,現在我就向你們介紹這個名字的由來吧!這裡的山間白雲繚繞,似 霧非霧,似 煙非煙, 氣象萬 千。早晚霞雲,奼紫嫣 紅,五彩繽紛。古人云:“赤多白少為縉 ”,故名縉雲山。縉雲山還被定為國家級自然風景名勝區。現在,我就帶你去看看縉雲山的磅礴鬱積。首先,我們先去參觀擁有1500多年 歷史的佛教勝地——縉 雲寺。山中縉雲寺,始建於南朝劉宋景平元年(423年),后曾稱“相思寺”,“崇勝寺”,“崇教寺”,曾受到歷代帝王封賜。寺中自古辦學,名為“縉雲書院”。寺內現存有宋太宗誦讀過的24部梵經。寺外石照壁上“豬化龍”浮雕,為六朝文物。另有出土的石刻天王半殘像,據傳是梁或北周作品。 

  游完縉雲寺,我們接着爬獅 子峰。隨着險峻山勢,來到海拔高951。5米的獅 子峰。獅 子峰是主峰,還有其 它香爐峰,聚雲峰,朝日峰,,,,,九峰。獅 子峰峰頂狹窄,在一塊比較平坦的岩石上,用鐵欄杆圍成一個覽勝台。在這裡往下 看是懸 崖 峭壁;往遠處看,是峰巒起伏;山腳下,嘉陵江在緩緩流過。在高峰上,你可以看 到它四周的古木參天,翠竹 成林。並在獅子峰觀日出賞雲海,其壯麗之景不亞於東嶽 泰山。站在獅子峰上眺 望遠處,北 碚這座小城盡 眼底。縉雲山不僅環境優美,而且還是一處避暑遊覽勝地。縉雲山的特色小吃有:竹筍燒雞,泉水豆腐,竹 筒飯,,,,,,當你們大家疲倦時,還可以去縉 雲度假村休息,下午我們可以打麻將,欣賞風景,,,,,,大家盡情的玩吧!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導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