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熱血男兒,鐵骨錚錚。手握鋼槍,為國效力——這就是軍人。

  原來我對軍人這個職業不是非常了解,但是在《我是特種兵》這一系列的電視劇中我初次對軍人這一職業有了完整的了解。

  我也想當一名軍人,一名出色的特戰隊員。緊握鋼槍,為我的祖國奉獻終生。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首先我會對自身規範做個嚴格的要求,此外我還會將各種技能練得熟練甚至精湛。(這只是進入特戰隊的基本)然後我還要將我的一些壞習慣徹底改掉,再做到絕對聽從組織上的指揮。我還會在訓練之餘做一些好事、幫助一些人,並以“雷鋒”為榜樣做好事不留名。

  假如我有幸進入了特戰隊,我會以被調派到槍林彈雨的戰場服役為榮,而不是憂心忡忡,在必要時我將會為國捐軀。倘若我有幸進入特戰隊的外勤部,並且被分配到海外軍事基地擔任維和任務,如果不幸負傷且救治無效,我會作為一個勇於衝鋒陷陣的國家英雄而犧牲,而不是一個貪生怕死地躲在後面做個膽小鬼而死去。

  我深知“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這句話的意義。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我會像黃繼光那樣為了幫助隊伍突圍而捨身去擋住敵人的子彈。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我會像董存瑞那樣為了減少人員不必要的犧牲而捨身去炸毀敵人的碉堡。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假如我是狼牙山五壯士其中之一,我會為了爭取主力部隊和群眾撤退的時間而拖住敵人。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我將會像雷鋒那樣省吃儉用將省下的錢捐給國家,以及幫助他人且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我將會……。

  有人說作為一名軍人很苦很累,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將會像所有軍人那樣,為了祖國的偉大復興;為了祖國的輝煌;為了祖國更加精彩美好的明天,奉獻自己的時間、青春以及生命……

  初三:白家三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