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有許多理想,成為一名導遊,像媽媽一樣成為一名光榮的教師,像張海迪阿姨一樣成為一名偉大的作家……但是現在,我最大的理想是成為少兒頻道《鏘鏘校園行》欄目的小記者。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我會採訪那些販賣狗肉、青蛙肉的黑心小商販,告訴他們要愛護和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球的小動物。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我會把粗心大意的同學召集在一起,大家一塊談談怎樣改掉這個阻礙我們前進的壞毛病。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我會第一時間捕捉校園新聞,通過我的描述,讓大家更加了解充滿魅力的校園。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我會用自己生動的語言讓大家了解我們山東的“一山一水一聖人”,讓大家愛上美麗的山東!

  理想是成功的第一步,我相信,只要我們朝着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的!所以,只要我朝着小記者的目標去努力,不管成敗,我都是最棒的!

  濟師附小五年級:楊逸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