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轉校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轉校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 

  我和凌鳳Q聊 

 星期天到了,我又可以上會兒網了。我開了QQ,驚奇的發現,凌鳳的頭像是亮的!YES! 

 我趕緊開了一個聊天窗口,發了一句:“喂,老弟,好久不見!” 

 不一會兒,凌鳳回話了:“你終於上了!我在南京想死你了!還有黃盛一(一個在南京的好朋友,外號:“黃聖依”)、林嘉芯(也是一個在南京的好朋友,外號叫“夾心餅乾)、和葉雯(凌鳳的鄰居,也和我們同班。她的外號:“葉問”,嘻嘻。)” 

 “我一樣啊!我在上海都孤單死了!” 

 “沒死黨了?” 

 “一個影都沒呢。唉……” 

 “哦……那你怎麼辦?” 

 “怎麼辦?涼拌!” 

 “告訴你吧,我們班又新來了一個人,叫吳瀟。” 

 “誰?” 

 “哦,忘了告訴你,就是在你轉到上海的時候來的一個人。我看他長得也不怎麼樣。“夾心餅乾”還說他長得帥呢。” 

 “哦……” 

 雖然凌鳳說那句話並沒有惡意,但是“在你轉到上海的時候”這幾個字讓我感到更寂寞。現在下課的時候,沒有一個朋友陪我踢毽子,我周末無聊的時候,沒有一個朋友給我打電話,我作業不會做的時候,沒有一個朋友可以告訴我答案…… 

 看到我好久不說話,凌鳳發了一個:“喂?還在嗎?” 

 “在。” 

 “我現在得下了,我們以後再聊。” 

 “嗯。”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轉校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轉校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