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道路上,我們停留,我們徘徊,我們前進,我們猶豫,形形色色的人也曾遇見過,懷念過,珍惜過,認真過。他們之中,有很多人,都叫朋友。他們陪伴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成長。

  又如每天一樣起床,刷牙洗臉。然後就從冰箱里拿出包子放到飯鍋里蒸。一切都又如往常一樣進行着。

  淘氣的水蒸氣從鍋蓋邊邊冒出頭來,隨着飄散在空氣中計算着時間十五分鐘過去了,包子也好了。看了看時間,還有十幾分鐘上課了,心情也着急起來。我急急忙忙的伸出雙手,準備揭開鍋蓋。直接開了一點一點小縫,就聽見了隔壁小婷叫我,我一急,就撒開了雙手,手一抖水蒸氣就冒個上來,只感覺到手上刺刺痛,好像有螞蟻在咬。這時小婷走了過來,看見我這狼狽樣,跑了出去。我以為他不管我了,可到後來又聽見一陣匆匆的腳步聲。她就這樣冒了出來,手裡還拿着一個救護箱。她拉着恍惚的我到客廳,小心翼翼的幫我處理傷口。手很紅,還起了水泡,看起來十分難看。她一心的處理些,一時擦擦藥,一時洗洗傷口。你這個人,那麼不小心的。都那麼大了,還像個小孩一樣。真是的。活該啦,讓你長長記性。”她說到。我想回答他,可說不出話來,感覺有什麼卡住了喉嚨。似乎覺得話太重了,他又說到“還痛嗎?痛就說聲。”聽不到我的回答,他抬起了頭,忽然笑着說到“貌似某人眼睛比手還紅,”我很不好意思的轉過了頭,因為我也知道了自己哭了,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感動的淚水卻止不住。

  手很痛,可心卻很甜,我真的很謝謝小婷,不為什麼,就為了他對我的好。

  別人對我們的好,我們會記住。友情帶給我們的愛與好,也是一種陪伴與支持。所以,我會珍惜我的友情,珍惜那些對我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