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充滿友情的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充滿友情的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月的一天,天陰沉沉的,正下着傾盆大雨,雨在空中織成了一張大網,籠罩着一切。校園裡積了一片水,有的地方較深,成了小河,嘩嘩地流着…… 

  倒霉的是,我今天沒帶傘。 

  放學了,我沮喪地站在離校門口不遠的保安亭上,老天爺怎麼這樣啊?早上還陽光明媚的,怎麼放學時間就下“狗屎”啦?真不公平。突然,小林走過來對我說:“沒帶傘吧!咱倆家都差不多遠,一塊走吧!”我滿臉感動,“謝謝你!太感謝了!” 

  小林撐開傘,我們肩並肩地走着,腳踩在泥濘的路上。可傘本來就小,再加上是兩個人合用,自然就不夠遮雨。我偷偷地把傘向小林那邊移了移,雨點落在了我的身上,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小林發現了,又把傘不動聲色地又移了回來。我沒言語,走沒兩步,我又把傘移了回去。我們默默地走着,傘在我們手中悄悄地移來移去,回家的路彷彿變長了。 

  走了一段路,我們在一個岔道口停了下來。我該往右拐,而小林還要往前走。這傘怎麼辦呢?我猶豫了一下,說:“這傘你拿去吧!畢竟是你的。”她連忙搖頭,說:“不,還是你拿去吧!我跑快兩步就到家了。Bye bye”說完,她把傘塞到我的手裡,就跑回家了。 

  我回到家,透過玻璃窗向那條路望去,路上的行人都打着傘,像一朵朵開在雨中的花。我覺得最漂亮的傘就是小林給我的傘,因為它是同學之間互相關心的友誼之花——一把充滿友情的傘。

您正在瀏覽: 一把充滿友情的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充滿友情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