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傘,朋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傘,朋友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天空烏雲密布,下起傾盆大雨。我沒帶傘,爸爸媽媽也還在工作,回不了家。而同學們都一個一個地被接走了,我心裡着急地盼望着:“這雨快停吧!”可是老天似乎在和我作對,偏偏一直嘩啦嘩啦地下着雨,而且越下越大。

  正當我抱怨時,眼前突然迅速閃現了一個身影。原來是我的閨蜜。她問我:“你還沒走?”我無精打采地答道:“沒傘。”她說:“我和你家同路,我送你回家。”

  她撐着不大的傘,我們倆共用,我卻沒被淋濕。嘩嘩的雨聲中,我們靜靜地走着。我想打破寂寞,可不知道說什麼,我從心裡感激她。不一會兒就到家了,可我感覺好像過了幾個小時。當我準備和她說聲謝謝時,才發現她的衣服和頭髮都沾滿了雨水,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已經走了。望着她的傘和身影,我的心中湧起一絲溫暖,淚水奪眶而出。

您正在瀏覽: 雨中傘,朋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傘,朋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