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友情日比天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情日比天長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漸漸越來越冷了,以至於街上的行人都裹得跟粽子似的。我伏在窗前,看着這幾十天,幾十年都匆匆來往的車輛和行人,心裡有種空落落的感覺。就快到大年初十了,老天爺卻依舊陰着臉,無數的雨精靈“滴滴答答”降落在窗前,沒有雪的浪漫恬靜,卻也沒有雷雨的轟轟烈烈,但那點點可愛的雨跡就這樣凝成了一片水霧。

  我依舊獃獃的倚在窗前,卻不知那層水霧已經浸潤了雙眼。

  那個秋天,落了一地的殘花。與那些真摯的面孔相照耀着。

  在我們的記憶里,班主任是個多麼善言辭的人啊,可那天,那個硬要拆散初二三而為了迎接“黨的關照”的日子,將我們兩年的情誼徹底分離。班主任沒說什麼,她強忍着淚水,跟我們說:“沒事,進了新班級好好乾。”老師不想讓她的最後一節課成為大家最傷心的一節課,結果她就這樣笑着,用顫顫巍巍的聲音講着,我們很配合,不管是淘氣包還是柔弱的女生,都放開了嗓子讀着課文,可是,讀着讀着,每個人都哭了起來。

  我拭着那一層層的水霧,想,那不過被譽為“腦殼進水”的劉世宏,當時也一定哭成抿着嘴巴,不停抽噎的一副狼狽相吧。

  雨絲依舊,我心依舊。哦,那一竄竄擠在一起的小水珠多像我們班的四大才子啊,他們在電線杆上奔跑着,翻滾着,其中一滴快速的滾落了下來,另外的兩滴也急匆匆的隨之其後……啊,還有那一竄漸漸從分立到融合的水珠,多像我們三班情誼的變化的一副形象化的動態圖片啊……

  “你們一定要想我哦,你們一定要想我哦!”一個憋聲憋氣的消息鈴聲響了。一束淡淡的藍光照在我的面孔上:

  “嘿,小子,英俊瀟洒的師鴻我不惜兩毛錢的短信費,無視被手機輻射中毒的危險,更不為發信息突然手抽筋的可能……冒着九生一死地發來了這個短信:祝你在新三班學習步步高升,錢滾錢,利滾利!

  記住,一定要想我們舊三班的每一個人哦!”

  看到這裡,我不由得破涕為笑,這小子,還是那樣幽默風趣!

  “你們一定要想我哦,你們一定要想我哦”

  “陳雨,新年快樂!經過這次期末考的教訓,可別再當小馬虎了!

  這是原三班才女玉玲的祝福,哈哈,這樣誠懇的勸告我怎能不聽呢?

  “你們一定要想我哦,你們一定要想我哦!”

  ……

  最後,我也發出了幾十條短信,都是一樣的內容:

  哈哈,要想得到一個新年的祝福,請原三班的同學們,相互轉發這條信息,每位同學在信息的最後面寫上自己的名字哦。

  祝大家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饒晨瑜、”

  雨還在滴答滴答下,但雨明顯快要停了,窗子更是不如以往的明凈,還沒變成水蒸氣的珠兒慵懶地“掛”在窗欞,似乎在翹望、期盼着什麼。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2011年我最難忘的,也是最揮霍不去的,是我們那日比天長的友情。

  北師大泉州附中初二:瑜洛分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情日比天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情日比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