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最難忘的,就是秋。她沒有春的勃勃生機,沒有夏的熱情澎湃,沒有冬的銀裝素裹,她,只有淡淡的高雅,達到了曲高和寡的境界。

  秋天是風雨的季節。秋天的風雨不如春天的那樣清新歡悅,不如夏天的風雨那麼豪邁奔放,她的風雨給人有點苦澀的感覺。秋天的風,一種寂寞的寒涼,使人不禁將雙手插進口袋。

  在靜謐的小巷中踽踽獨行,秋風把你的頭髮溫柔捲起,纏纏綿綿地縈繞着你,捲起讓你深思的風情。

  秋天的雨,一下就是好幾天。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確實是這樣。雨珠細膩地滴落在手上,冰冰的,帶着一種莫名的憂傷,她又把這種情感大肆渲染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把遠處的山畫成了灰白色,把近處的河流染成了灰白色,把林中的動物也定格成了灰白色,她把一切都凝固了起來。雨珠順着雨傘緩緩向下流淌,有些不舍,又好像有無限的哀怨要傾訴。

  秋天也是落葉的季節。清晨起來,只見外面到處是落葉,把道路蓋得嚴嚴實實,似乎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樹上原本蒼翠欲滴的樹葉由翠綠變成了枯黃。被秋風一吹,就像一個個憂鬱的精靈飄了下來,感覺弱不禁風。

  這時,不由自主地走上前,輕輕地捧起一片,細細觀察者她的紋理,心中一下子也飄下一片凄悲的葉子,只剩下赤裸裸、光禿禿的樹榦。落葉歸根,樹葉們“漂泊”到母親的腳下,結束了自己的一生。

  啊,秋,你雖然沒有其它季節所擁有的華美,但是,你有的,是發人深省而淡雅獨特的魅力與韻味,使我忘不了!

  求是教育集團競舟小學六年級:李?F燁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