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0904周記)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04周記)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嘩”隨着一陣陣放肆的狂風,雷陣雨來臨了,天空中劃過了幾道霹靂,頓時天空拉開了一道黑幕,一條條火蛇從天空中掠過,把天空嚇得慘白,受驚的人們紛紛關上了門窗,在街上散步的人們也個個抱頭鼠竄,紛紛向兩邊的商店跑,唯恐一會兒自己成了一隻“落湯雞”原本人山人海的大街不過一會兒就空無一人了,而那些避雨的“聖地”則已經人為滿患了! 

  “嘩——”天空打開了儲水倉,老天爺把以往的怒氣都給發泄了出來,在天的一邊,雷公已經氣得火燒眉毛,憤怒地敲擊着巨鼓,“隆——”時時發出震耳欲聾聲音。不過一會兒地上就出現了一個又一個的小水坑。“啪嗒—啪嗒”在這場雨中花草是最大的“受害者”那些種在花盆裡的小花小草已經搖搖欲墜,只要稍不留神就會被風給颳倒。而那些大樹雖然沒有被吹倒,但碩大的雨滴不停地往下落,毫不留情地擊打着樹葉。 

  窗外,天和地融合在了一起,玻璃上掛滿了一串串水晶的小珠子,漸漸的,雨小了下來,“嘀嗒—嘀嗒”雨珠落在一個個小水坑裡,濺起了一串串的水花,雨聲清脆起來。柳樹洗清了污垢,披開了一頭碧綠的秀髮,隨着微風優雅地跳着舞;桂花樹在雨後變得格外清新,柏樹的身軀變得更加的挺拔。魚兒的尾巴搖得更加快樂;鳥兒啼叫得更加美妙了,空氣也清新了些。一場傾盆大雨終於過去了! 

  雨,你給了多少植物動物的的生命,你是多麼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090904周記)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04周記)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