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04周記)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04周記)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聽老師說,母愛是無私的,溫暖的,小時候老師教我的那首歌,我還一直記在心裏面,“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是啊!母愛的力量也是無比大的。動物的母愛也是無比大的。我從《在被狐狸騙一次》這本書中就看到了動物的母愛:一隻小狐狸被人類抓走了,它的母親非常着急,就開始想辦法,當她的母親看見自己的孩子被關在院中的籠子中時,自己是多麼傷心難過啊! 

所以它每天都給抓小狐狸的那個人送肥大的紅腹角雉,,還雙爪合十,彎腰點頭,就像佛教徒在鞠躬作揖,又像是精明的日本商人在禮貌待客。可那個人不同意,她的母親沒有放棄,又送了一隻比那隻肥的紅腹角雉,可那人還是不同意,想利用小狐狸,讓它再抓一些來,這使它十分生氣,第三次送來的是五臟六腑全在外面的老鼠,還撒泡尿,把房頂弄了個洞,把雞身上的毛都拔光了,那個人沒辦法,只好把小狐狸給放了。 

你們看,連動物的母愛都有如此偉大,更何況是人了呢!每個人的母親的十分喜歡自己的孩子,努力的去保護自己的孩子,我的媽媽也是如此,讓我吃好的,穿好的。 

記得有一次,我們晚上的菜很好,有一條魚,媽媽把最中間的肉都給了我吃,我大口大口的吃着,才想起,媽媽在吃什麼呢?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你在吃什麼啊?”媽媽回答我說:“我在吃肉啊!”我知道了,媽媽把好吃的部分都給了我吃,自己卻在吃魚頭和魚尾。這只是一件事,其他還有許多事呢! 

所以母愛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090904周記)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04周記)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