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0904周記)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04周記)堅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暑假裡,我和應雨馨一起報了游泳班,本以為學游泳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可沒想到才上了第一節課,我們就有點不耐煩了。 

  教練先讓我們學習基本功,光是踢腿就踢了30分鐘,下水時腳已經很酸了。後來,又要把整個頭浸在水中憋氣,有時候要很長時間。這個聽起來簡單,但對於初學者來說,是很難做到的。因為我們根本不敢把頭沉下去,我覺得沉下去一定很受,而且上來時,水一定進到眼睛里去。我們學不好,就被教練留了下來。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終於突破了心理障礙。可是後面的課程一次比一次難,手和腳都要動起來,手動了,腳卻動不了,腳動了,手又管不牢,所以每次游時都只能游一點點。經過一次次失敗,一次次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手腳配合,能自由地前進了。 

  到了最後一天的訓練,我心裡有期待,也有緊張,因為今天要考試,要游到對岸才算通過,看見前面幾個人都游得很好,而且都接近了終點,我心裡很緊張,生怕自己游不遠。當教練吹響哨子時,我還是忐忑不安。開始遊了,我拚命地向前,但不一會兒,就已經筋疲力盡了,我想放棄,教練在岸上鼓勵我:“加油!快到了!”雖然我的手腳都沒有了力氣,但我還是咬咬牙,堅持了下去,終於游到了對岸。大家對我報以熱烈的掌聲,我也為自己的堅持而感動。 

  這次的訓練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只有堅持下來的人,才能走向成功,也只有學會堅持的人,才能掌握世界,才能學會本領。 

您正在瀏覽: (090904周記)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04周記)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