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04周記)我的一點困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04周記)我的一點困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090904周記)我的一點困惑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我的困惑作文 困惑作文 一點點作文

發生在二零零八年的“5.12”大地震,中國無人不知,搶險救援工作在哪裡緊張有序地進行着。從四面八方趕到四川的志願者,不顧家人安危的消防戰士們,紛紛到了那裡。從廢墟里發現一位位生存者,不顧餘震帶來的危險,消防戰士用幾個小時的時間將他們一一救出。為了救人,為了讓他們有生的希望,消防戰士和志願者們到底有幾天幾夜沒有合眼好好的睡一覺了。我們一無所知。 

  在地震后的一年裡,偶是一場天災降落與中國,降落與中國的台灣。面對無情的“莫拉克”颱風,人們毫不畏懼,捐錢的,捐物的,當志願者的,每一個人都想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雖然說是微不足道的力量,但對於有着幾十億人口的中國來說,再小的力量,也會匯成一股強大的力量。房子倒了可以重建,東西丟了可以再買,錢沒有了可以再賺,災難很快就會過去的。 

  “5.12”大地震和“莫拉克”颱風無疑是大自然與人們的一次較量。人們面對災難毫不畏懼的精神是肯定的。可是災難過後,大自然也將面臨一場浩劫。一棵棵參天大樹轟然倒下,變成了木椅,木桌,木衣櫃,筷子……放在家裡,供人使用。 

  如果吧災難看作是一種病毒,那地震,海嘯,颱風等自然災害應該算是急性病毒,人們會很快的製造出疫苗來對抗病毒,好像在震地上搶救人一樣。可是人們砍伐樹木,污染空氣,這不應該算是大自然的錯。這應該是人們自己撒播下的慢性病毒,在空氣中傳播,無色無味,沒有人發現。 

  我不明白,面對大自然的災害,志願者會有一大批,那麼多的志願者,為什麼都不去種樹,不去愛護環境。3月12日放入植樹節,又有多少棵小樹在中國的大地上紮根。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造一座這樣的大樓要多少的人力,多少的錢…… 

  到底是人折磨大自然,還是大自然折磨人?

您正在瀏覽: (090904周記)我的一點困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04周記)我的一點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