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也許是你在寒冷的天氣中打着寒顫,這時有人把一件衣服給你披上。

  也許是在你做題一籌莫展時,輕輕地問你一聲“需要幫助嗎……”

  幸福是什麼?這個問題人人都能回答,有人認為幸福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是有人在無時不刻地關心你、愛護你。

  幸福是你疲憊時送上的一杯熱茶;幸福是你哭泣時的一塊手帕或一個安慰你的人。

  幸福的時刻人人都有,人人也都在感受幸福,製造幸福。

  生活在一個家庭中也是一種幸福,不要再為和父母生氣、吵架,而討厭這個家,你知道父母對你無微不至的照顧嗎,他們為你流了多少淚水呀!

  別人向你請教問題也是一種幸福,他們是因為相信你,信賴你才讓你給他們講題的,所以不要厭煩。

  和你做朋友也是一種幸福,你在他/她心中地位很高,他/她認為你是一個值得把自己的友誼、秘密、開心或不開心分享的人。和朋友之間總因為一些小事鬧彆扭,不值得。

  幸福常在我們左右,可我們往往卻不珍惜。人有着一顆心,這顆心可以體會到幸福,幸福是什麼?世上有無數的答案,可最真實的答案只有一種,它在你的心底,等待你去尋找……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