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種淡淡的愛,這就是幸福。

  幸福也許是吃上好吃的食物,也許是玩好玩的遊戲,也許是穿上漂亮的衣服,也許是有個美麗的面貌……

  但是,我的幸福,不是這樣。

  那天,我和媽媽、爸爸去了外婆家,我獨自一個人出去玩耍。剛好門口有一隻狗,把我高興地手舞足蹈。那隻狗看見了,就狂撲過來,當時我就怔住了,嚇得大哭起來。爸爸聽到我的哭聲,連忙跑過來,看我被狗撲倒在地,趕緊把狗打走,緊接着,我昏迷了。爸爸媽媽趕緊把我送到醫院,媽媽嚇得哭了起來。當時的我才三歲啊!等把我搶救過來,我的嘴旁邊出現了用針縫過的印記……媽媽讓我給奶奶打電話,我說,奶奶、爺爺、你們別害怕。之後,媽媽把我的事說了一遍,他們哭了。

  現在的我,才感受到媽媽爸爸以及爺爺奶奶的關心與愛。我終於明白,這,就是我的幸福。關心與愛。

  陝西西安草市小學六年級:王高卓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