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我的小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小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的流逝無聲無息,我都沒有發覺到呢。但他的流逝也意味着我必須離開小學。我的不舍也只能在心裡隱隱作痛,沒有解藥。

  還記得,一年級讀書的第一天,媽媽放開的小手讓我自己走入校門。我的第一位好朋友--淑淇和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所認識的同學。我們之間發生過的每一件趣事和小衝突,現在回想我們可真是可愛啊。我們一起瘋做過的事,我們認錯時的“囧”樣。在這裡謝謝們啦!畢業后,你們依然留在我的心中。

  老師呢?他們總是把最簡單的技竅教授給我們。他們給予的教誨總讓學生們感到很厭煩,但在不知不覺間獲益良多。老師,總是用溫柔的聲音教書,讓我們倍感溫馨。謝謝你們的教導!我會記得你們給予的教誨,再見。

  我們在教室里上課。在這些充滿樂趣的課堂上,我們之間留下的回憶深深刻在我的心裡。我們在草場上嬉戲,藉機談天,多悠閑。我們在食堂里與要好的朋友一同享用早餐。我與朋友分享自己的點心,一起聊趣事。學校的各個角落,有緣再見。

  所謂“天無不散之筵席”,每一場美好的“派對”都會結束。現今,我的小學生涯將要結束了,離開小學的一切。我只能說“再見了,我的小學!”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小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