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她的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她的笑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曾想,是否我就可以這樣的忘記,可以不哭,不笑,不痛,不悲,靜靜的回憶那些遺忘在角落裡的點點滴滴,擦肩而過的幸福。可是,還是會不經意的又在此刻想起,想起曾經屬於我的那份純真。突然間,覺得一切都變了。——題記

  才剛剛握在手裡的巧克力夾心冰淇淋,就成了裝載世界知識的百科全書。使懵懂無知的我,一下子懂了好多好多;只是我們都不再天真了,就像不再覺得曾經的彩虹糖,奧利奧餅乾有多美味。或許是習慣了幼稚的童年吧。

  回憶着那些年的時光,恐怕某一天會失憶,會忘記……

  雨,下的好大,好大,此時的我,已被折磨的濕透了,覺得好冷,好冷,只想着回家喝杯暖暖的苦丁茶,不覺加快了腳步……

  今日似乎與往常一樣,回到家中,總能嘗到美味的飯菜。我不禁舔了一下嘴唇。但是,不同的是家中壓抑,令人窒息的氣氛,我不安的拍了拍胸口……

  妹妹從我房間蹦了出來,好奇的看着我繪畫的獎狀,嘟了嘟嘴問道:“姐姐,這是什麼玩意啊?紅紅的,還有像螞蟻似的字呢。”我不耐煩看了她一眼,並沒搭理。沒多久,她又嘻嘻哈哈的蹦出來了:“哇,姐姐,看,紙飛機,紙飛機,蟲蟲特工隊來咯……”一不小心,獎狀掉進了水裡,我白了她一眼,拎起來一看,二話不說就朝他那稚嫩的臉蛋上摔了一巴掌,她無辜的看着我,水靈靈的眼睛里充滿了淚水,妹妹捂着臉回到了房間……

  “要吵帶出去吵,她是你妹,你怎麼能這樣呢?”媽媽氣氛地對我吼了一句。

  “我、我、是她自己有錯在先嘛,又不是我的錯!”我轉身跑了出去……

  天在下雨,又黑,又冷。我蜷縮在世界這個角落,奢望還可以尋找到一處寄託的地方,想象着這個世界的迷茫,是否有個人可以為我指路的。許久,天已慢慢暗淡下來……“姐姐,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呀,你媽媽呢?”

  我緩慢抬起頭一看,原來是位小女孩:“我……”冷得瑟瑟發抖的我,已不知怎麼答覆,這稚嫩的聲音,好熟悉,我沉默了……

  小女孩看了看我,問道:“姐姐,你媽媽是不是不要你了?”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媽媽不要我啦!”我顯得有點激動。

  “我、我、姐姐……”小女孩低下了頭。

  “對不起啊,剛才我……”

  “沒事的,姐姐,你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了,快回去吧。”說完,她臉上漾出了笑容,她的微笑是那麼的甜,那麼的純真……

  我笑了笑,如果世人都能像這個小女孩一般,那麼該是怎樣一番摸樣……

  我看着小女孩的背影消失在茫茫大雨中……

  獨自走在小巷裡,擦肩而過的小女孩,同樣的小巷,同樣的水滴,不同的是回眸的眼神里,充滿了悲傷與無奈,再也沒有曾經純真的微笑了,我再次陷入了沉默……

  或許,在不知不覺中,會習慣,無論是哭泣還是脆弱,總是能夠一個人坦然的面對,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已變得無比堅強。儘管只有我知道,這種堅強是偽裝的,因為早已習慣了,落淚又能怎樣,只是表現除了脆弱而已。

  再見了,微笑……——後記

  初二:冷沫瑤

您正在瀏覽: 再見,她的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她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