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轉眼間,我在您的懷抱中六年了。這六年中,有風雨,也有彩虹。也許,明年,我將離開您的懷抱,去上別的學校初中。

  記得六年前,我還是個一年級的小女孩,可這六年中,我卻在您的陽光照射耀下長成了又高又有禮貌,向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快要分別了,我要對您說一聲:再見,母校。

  再見了,母校!

  是您,在這六年六年中教會了我如何為人處世;是您,在這六年中告訴了我許多受益匪淺的道理;是您,在這六年中教導了我許多寶貴的知識!

  再見了,母校!

  雖然我未曾對母校作出過大的貢獻,可在母校里,卻也留下了我一串串堅實的腳印。是啊!這就是我不斷成長的見證!六年了,我從一個幼稚的孩童,成長為一名成熟的青少年;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成長為一名懂事的畢業生;我從一個膽小的兒童,成長為一個勇敢的青少年!

  再見了,母校!

  千言萬語,亦表達不了我心中的感激之情,也就用這一句樸素而又深情的話語,來向你告別吧。

  在您的溫暖照耀下,多少成績優異的學生,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你的陽光,離開了你那溫暖的懷抱……我校學生羅凱文成名之後不忘回母校探望恩師,那一幕是多感人呀!

  再見了,母校!

  願您永遠那麼繁盛昌旺,那麼青春永駐,那麼受人讚揚。

  再見了,母校!您的恩情,我永生難忘。

  六年級:李梓萌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